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淌的生命700字作文

流淌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整點,桌上的藍水晶反射出一道光芒,彷彿是銀河,又彷彿是一條香徑。燠!對了,它也許是人生的道路!

  ——題記

  first“冒冒冒……”

  生命的泉眼活了,清澈的泉水如趵突泉般往外“冒冒冒……”生機盎然。初生的生命對一切事物者充滿着好奇,純潔的心靈,使世界也顯得分外美麗。眨眼間,“泉眼無聲溪細流”。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

  誰說俺們沒煩惱。成堆的作業,成群的考試,象水蛭似的粘着我們,甩也甩不掉。一但哪次考試“老馬失蹄”,後果不堪設想。誰人少年不輕狂,把試卷折成飛機扔出去,一頭栽進網吧上QQ。一但“恐”老夫子逮着,一千字檢討當眾喧讀,大丟“皇親之面”,沒給你進行痛不欲生的深刻思想教育,是絕對不會善罷干休的。這時,歷經千辛萬苦的小溪終於彙集,奮勇向前。

  漢保里的生菜

  青春,就像嚼着漢堡里的生菜,有點澀,但吃起來很帶勁,彷彿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有努力的淚水,失敗的淚水,成功的喜悅。時尚的交融,色彩斑斕的世界,我們盡情的給人生揮抹五彩繽紛的顏色,但肆無忌憚的日子終究過去,坎坎坷坷的走了那麼多路,總算有點收成。奔向長江。

  奉獻與熱情

  三十而立,這時是徘徊於工作與家庭的時候。既要強健家庭,又要以極大的熱情投身於事業,同堅難困苦作鬥爭。成功,因分享喜悅;喜悅,因分享而永恆。時不時叫上朋友聚會開工part。總的要求是$多多,煩惱少少。湧向大海。

  Last夕陽西下

  也許是一去不返的逝川,或是生命的另一種考試,都需要坦然面對。其實,老人和小孩一樣需要人照顧,他們需要愛的溫暖。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將長出一雙翅膀,手拿一個魔棒,哦,對了,頭上還頂一光圈。飛回到上帝身邊,也許,是快樂的,是悲哀的,還是遺憾的。但這終究是歸宿。

  文章結束了,“河流”也有了歸宿,但日子還沒結束。我要活着,開心的活着!



流淌的生命 標籤:流淌作文 跨越海峽的生命橋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