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在我的窗前流淌400字作文

四季,在我的窗前流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季淌過窗外,有冷暖的顯現,有草葉的枯黃新綠,有風雨的起伏,有明月的盈虧。 

  記憶中的春天很美。梨花初帶月夜,海棠半含朝雨,濡濕的情節,盛滿了純凈的月色。它帶着三月的細雨,躑躅,用花開花落的寧靜織成了它繁複的圖景。當冬蟲新透紗窗,感受到的是這春潮的萌動。 

  記憶里的夏天總是很明媚。蟬躲在夏日茂盛的大樹里,用歡快的蟬鳴劃破一夏的落寞,使向日葵微笑着明媚了一夏。它帶着六月的荷香,染綠了一季的悶熱。細雨敲打窗欞,感受到的是 夏意的濕潤。 

  記憶中的秋天很柔美。窗外的它守望最後一枕落香,江南絮語惆悵依稀,只有如故。東籬下的株株香菊為它燦爛了整整一季。這個季節的夜,很靜,風很涼。綠葉的堅持使它用最美的姿態飄零。當桂香滲透窗楣是,感受到的是它的充盈、 

  記憶中的冬天很純潔。銀裝素裹,在這個季節,心也變得剔透了,那雪落盡了世間的沉淪浮華。許多孩子在冬日的風雪中徜徉了一夜不歸,只為了小院人家的臘梅芬芳。香雪堆砌窗檯,感受到的是冬日的純清。 

  四季的美,在我的窗前流淌。

四季,在我的窗前流淌 標籤:流淌作文 窗前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