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實驗、再見了600字作文

實驗、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眨眼,就到初三畢業的時候了,還記得剛剛開始的時候雖然說在班上的同學們一開始對我挺好的,後來就慢慢開始了戰爭似地關係差得要命。但是,從校運會的角度里看過去,雖然我們班在平時表現的灰常懶散!但是,在校運會期間,卻比任何人、比任何班都要團結!

  在一次校運會中HSJ跑步的時候跌倒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很緊張,有些跟她玩得很好的女生還哭了出來,在黃老師幫她用消毒水搽傷口的時候,可以從HSJ的表情上看到她很疼,大家都很心疼她,大家都為她而流淚了。所以說,雖然我們班在平時看起來很不團結,但該團結的時候卻不比任何人差、不比任何班要差!

  初一的時光已經過去了,但在初一的日子裡,我們在一起很開心!每次班會都很有趣。

  初一的時光已消逝,消逝的時光不再返,面臨升初二的考試我們拿着勇氣去迎接中考,就是為了證明我們是一個團隊的,我們相信經過風雨能見彩虹,我們相信我們在中考能發揮出很好的能力!

  而現在,我們面臨著畢業考,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我們會拿着我們的勇氣去面對這次的畢業考!我相信我們能拿出比平常月考時的最高水平!

  我在這祝各位中考圓滿……

  唉……

  考完試就畢業了,我們要跟實驗中學告別了,我知道在實驗中學里讀書的每一位學生都會很捨不得離開這個教育了我們三年的老師,捨不得在這三年的時光,捨不得實驗中學——這間學校!

  實驗中學——再見了。

  我們會想你的!我們會再回來探望你的!希望到時你有新的變化!

  老師們,我們相對的時間過得真快阿、一眨眼就只剩下考試的那三天的上午了,我真的好捨不得你們阿。

  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實驗中學初三:江嘉兒

  



實驗、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