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你陪我長大1400字作文

感謝你陪我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身邊的人匆匆的走過,拚命的追隨着時間,拚命的追隨着未來的撲朔迷離,他們似乎不曾回頭看過那些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那些人

  ——題記

  少年時:我們無法讓時間回溯季節顛倒,只有為樂及時才能免去三兩遺憾。

  兒時的我們就像是在時間裡偷懶的貓咪,沒日沒夜的皮,沒頭沒腦的笑,沒心沒肺的玩,偶爾伸個懶腰時間就這樣偷偷的溜走。

  兒時的夏日午後知了熱哈哈的叫,樹葉隨着夏日輕風悄悄的露出一點間隙,太陽強烈的目光就這樣嚴肅的注視着我們。這個時候我就搬這個小板凳拿着爺爺的象棋到那棵大柳樹下和你一起下棋。

  “哈哈,將軍!你輸了!”我高興的舉起手,你沮喪這臉懊惱的抓亂了那頭烏黑的齊肩短髮,“不算,不算,重來。”你伸手就要打亂棋盤上的棋子,我一巴掌打開你那隻髒兮兮的手,撅着張小嘴,有些生氣地說:“你敢,我要告訴媽媽說你欺負我。”“好好,小祖宗,我認輸,好不好?”你連忙討饒,言語中夾雜着不服輸的語氣,午後的陽光打在你倒扣在腦袋上的棒球帽,灑下點點的光斑,那是我們兒時的洒脫。

  後來啊:時光在你我的身邊打了個照面,然後它就匆匆的走了,好像是一眨眼,時光就溜走了,我們就長大了。

  你穿上了寬寬大大的校服背起了新的書包,拿着嶄新的課本走進了中學,我也拿起紙筆邁進了小學。你學習總是很勤奮,總是在班裡前三名,家裡的老式鐘響了好幾次你才肯停下筆,媽媽總是叫我跟你學習。

  有一件事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年我剛上三年級,你已經上初三了,那時候初中還沒有搬走還在小學的對面,那天放學老師把我留下補習功課,結束的時候已經五點了,我抱着書剛走出校門幾個小混混就攔住了我,逼着我把錢交出來還說不交就要打我,我怕極了,嗚嗚咽咽的哭,這時候你出現了,拿着把掃帚狠狠的教訓了他們一頓,看着你矯捷的身手我很奇怪的問你,你才告訴我,你學過四年的跆拳道。原來你這個假小子這麼厲害。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你回到家撲在床上嗚嗚的哭的很傷心,媽媽也在那裡輕聲安慰着你,晚飯過後,你去學習去了,媽媽才告訴我,因為那次幫我教訓了那幾個小混混的時候不巧讓你的班主任看到了,不但狠狠的批評了你一頓還要你在周一升國旗的時候對着全校人檢討。那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一段難過的時光。

  長大后:時間就像是一把彩沙你握的越緊,它就流失得越快。

  時間在改變着世界,也在改變着我們。什麼時候我們都變了,不知不覺的,我背上沉重的書包,帶上了厚厚的眼鏡,走進了初中的大門,什麼時候我開始喜歡上了一邊咬着筆頭一邊思考問題,又是什麼時候少年時那個天不怕地不怕喜歡把棒球帽倒扣在腦袋上的假小子開始變得站得文文靜靜的,笑得溫溫柔柔的了呢?又是什麼時候你把那身髒兮兮的運動服換成了白色淑女裙,把那頭烏黑油亮的齊肩短髮留成了高高的單馬尾,還剪了齊齊的劉海?

  後來啊,媽媽告訴我你考進了青島大學,在你所在的大學旁邊住的姑姑告訴我你談戀愛了,再後來啊,媽媽又告訴我你要結婚了對方是一個高高瘦瘦很養眼的帥小伙還跟你是同學,爸爸告訴我,我要向你學習,考進重點高中,再考進重點大學。其實就算他們不說,我也想要考進去,因為我想考進你曾經的學習生活過的哪所學校,順着你的足跡走一遍,我想看一看是什麼讓你我改變的那麼多。

  在未來:我們都要努力,都要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將來,你會身為人母我也會考進那所我期待已久的學校,我們將會身在不同的城市。但不論如何我都會永遠記住你。

  感謝你陪我走過那個喧囂的童年,感謝你陪我走過那些難過的時光,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感謝你陪着我長大,感謝你,我親愛的姐姐。

  初三:西麓空空



感謝你陪我長大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以後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