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實驗450字作文

有趣的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趣的實驗

  今天,我在教室和同學們、老師做一個神奇的實驗——游泳的雞蛋。

  老師拿出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雞蛋,然後,他拿給小明,問:“你摸摸,這個是生的雞蛋,還是熟的雞蛋?”“生的!”小明說。然後老師又交給我。老師說:“你也摸摸看!”我不像小明這樣摸摸,而是小心翼翼的搖着雞蛋。“是個生雞蛋!”我說。“對啦!”老師臉上露出笑容。老師又叫以為同學拿杯子去裝好水,老師把乒乓球放入水中,問:“現在你們看見了什麼?”“雞蛋沉到水裡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老師神秘的說:“現在,我放一種白色粉末,雞蛋就會浮起。”這是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杯子。老師把粉末放進去,攪拌直到完全溶解,又放多了一點粉末,把雞蛋放進去,奇迹發生了!“哇!”“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啊!”“快捏捏我!是不是真的?”……直到老師示意我們安靜下來時。老師說:“這些白色粉末,其實就是我們經常用到的鹽!”“啊?!”同學們恍然大悟!

  老師又給我們講了雞蛋浮起來的理由。我想:雞蛋游泳技術不錯呀!呵呵!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實驗 標籤:有趣的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實驗作文 難忘的實驗作文 我們的實驗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