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你在生命中700字作文

感謝你在生命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開花落,月盈月缺,不變的是你在我生命中,未曾遠去。 ——題記

  在我14歲以前,從未想過你會來到我身邊。

  記得在焦急地等待了一夜后,伴隨着一聲清脆的哭聲,你終於在2013年7月31號的早晨呱呱墜地。我小心翼翼地抱着你,就像抱着一個瓷娃娃,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把脆弱的你傷害了。我仔細端詳着你,粉粉的圓圓的臉蛋、還沒有完全長開的五官、小小的手和腳,還有那還未長飽滿的皮膚。對我來說,你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又都是那樣的熟悉。我忍不住輕輕撫摸你,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不停地告訴我,我有弟弟了,從今以後就得擔起一個做姐姐的責任,盡我可能去呵護你、保護你。

  在你長大了些后,你開始學着說一些簡單的字,學着喊爸爸媽媽。我有時也會抱着你,非要你喊姐姐不可。可你總是不喊,只是獃獃地看着我,我的心裡難免是有點失望的。但是我總是會有些期待,期待下一次你就會喊。終於,在我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下,你喊出了那個字。在那一刻我幾乎喜極而泣,就像掉進了蜜罐,甜蜜溢滿了胸膛。我興奮地抱着你,轉了一圈又一圈,你也“咯咯咯”地笑了起來。看見你開心的樣子,我多希望時間能夠定格在那一刻。

  隨着時間的流逝,你漸漸長大,我對你的感情也由最初的好奇變成了喜愛,並且隨着時間的推移,這樣的感情越來越熾熱。

  你會撒嬌,撲在我懷裡叫一聲“親親姐姐”;你會調皮,跑到每個房間里將燈全部開一遍;你會害羞,用小手捂着臉將頭埋在臂彎里;你會同我親密,捧起我的手親了又親;你會惹我生氣,拿着筆在我的書上畫的亂七八糟;你會耍小脾氣,在我故意把你的牛奶藏到背後時撅起小嘴……你的存在為我的青春增添了一絲波瀾,為我的生活平添了一份快樂。

  也許現在的你還小,但是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後,你都會是我生命中無法缺失的一部分。

  感謝你,成為我生命中的濃墨重彩;感謝你,給我一個愛你的機會;感謝你,常伴在我生命中。

感謝你在生命中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