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見不再見350字作文

在見不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中考結束那天大家走出考場之後都是直接回家有的內宿生還可以回下宿舍,然後當我們走出考場時看到同班的同學就是說句“拜拜”“再見”然後我們這群帶了三年的人就分開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初中跟高中是連在一起的可是九年義務教育只能到初中就得分離,三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們都凝聚在心曾經的感動淚水,辛苦付出的勞動在那一刻也許也全部都釋懷了。或許當我們填了志願拿了成績單我們這幫初中同學也許再也不能再相聚,有的也許不讀書了有的可能出到其他地方去讀書,就算聚會也是平時特別要好的人才聚在一起。這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也許是因為有不喜歡的東西才覺得它長有喜歡的人和事才覺得時間過得快很短,無論未來怎樣大家在哪裡我都希望我們能再次相見!

  願我們能可以再次相聚

在見不再見 標籤:不見不散作文 再見作文 再見了作文 說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