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見不如不見400字作文

相見不如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最痛。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可是這一天我們還要分開。我們經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戰勝了多少困難,我們追求、拼搏、苦幹,這一切,是上天故意安排的,是上天給我們的懲罰,是上天讓我們相識,也是上天讓我們分開。我哭我痛我恨我惱,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此時此刻上天一定在笑我們,笑我們多蠢,笑我們難過的樣子。 

  分開后的數十天,我們在母校相見了。我們依然開着玩笑、講着笑話,彼此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開心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又到了我們分手的時候了。我望着暮歸的行人,影子被夕陽拉長。 

  那一次,我哭了。 

  我並不想回到過去,就算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該分開的時候只能分開。但如若不再相見,把這份友誼埋葬在心裡,也許不會那麼痛苦。就算上天再無情也是為了我們,他希望我們面對困難不要退縮、不要害怕。也許這一次就是他的磨練。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友誼這東西,一旦擁有了,就再也放不下了。那就不見吧,這樣我們都不會太痛苦,讓我們的友誼埋葬彼此心中吧。

相見不如不見 標籤:不見不散作文 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不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