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見了-母校1000字作文

在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敬愛的母校: 

  您好! 

  時光匆匆留去,6年的時光就這樣轉眼過去了。6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學生跨入學校大門,今天,我竟要流着眼淚說聲一句:“再見了,母校!” 

  我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發現——母校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美麗,充滿生機。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耀眼奪目,五光十色,在母校生活了六年裡,她使我體會到了友誼的珍貴。記得有一次,運動會上,我在跑400米,本身膽小,對自己這次比賽沒有什麼信心,但是再跑的過程,我聽到了友誼的力量,聽到了同學的對我的加油,對我的鼓勵,為此,我感到了無比的關懷,一絲溫暖,使我感動不已。友誼使我在友誼人生的道路上增添了亮麗的色彩,我煩惱的時候,同學們來陪伴着我,我不開心的時候,同學們又來安慰我,母校給予了我,知識的海洋… …一轉眼,已經六年了,友誼使我有了美好的、彩色的童年 

  我陷入了沉思:記得我小時候很膽小,你便在我身邊鼓勵我,讓我多次嘗試(發言… …)等一切機會,讓我成為一個優秀的小學生。在母校里我從一個幼稚、不懂事的小孩變成一個成熟懂事的學生。這都是母校和老師的功勞。您象是無邊無際的大海,而我就是大海中的浪花;您彷彿一棵茂盛的大樹,而我就是其中一片小小的樹葉;母校啊母校,您將成為我童年中一個最美好的回憶。儘管如此,母校,在離別之前,我還是要對您提建議: 

  童年在母校里度過,可以說對母校是有一定了解的。 

  建議一:時間流去,到了夏天,天氣炎熱,同學們汗熱直流,中暑的中小學生情況比較多。冬天來臨,天氣變冷,為了防止中小學生感冒。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每個教室里安上空調。 

  建議二:我們的校服的顏色是純白和深藍相間的,因此,在夏天比較容易吸熱,為了方便,可以在校服上面再多費心一下。 

  建議三:可以把學校的活動範圍擴大一些,把教學樓,宿舍樓,辦公樓再歸還在一起,可以區分一些,把學校的活動範圍擴大,一來是可以讓中小學生的有一個好的環境讀書,二來是讓中小學生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建議四:讓學校的教學方面再新潮一些,可以讓中小學生在這方面有更大的興趣去學習更多的知識。 

  以上是在母校的一點童年回憶和小小建議,是出自對母校的感恩,對母校的感激。我感謝老師對我的培養教育!再見了,傳授我們知識的老師!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此致 

  敬禮! 

  祝願我們的母校越來越好! 

  您的學生:湯越洋 

  2008-06-14

在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母校作文 不見了作文 再見了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