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見不得陽光的黑暗老鼠700字作文

見不得陽光的黑暗老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似乎是壞人的日子,為什麼呢?讓我們看看看再說吧!

  一大早,我哼着歌走進校門,剛放好書包,就看見外面人擁在一起,不知道在幹嘛,好奇心促使我出去看了看,我真該後悔看到這個場景的,一大群人擁在一起原來是為了要棒棒糖,但那個分發棒棒糖的人也是有要求的,他說:“要棒棒糖的必須得答應我一個要求,有我們班把×××打一頓!”這個人的名字可是臭名遠揚,他的武功非常屌絲的,聽說沒人能打得過他,有許多人在

  沉默了之後答應了,也有些人離開了,漸漸的,人群散了,就留我一個人在那獃獃的看着遠方,我不知道為了一根棒棒糖,只得把自己的生命和尊嚴賭上嗎?

  中午洗完調羹回來時,見我們班的兩人在打架,周圍有不少人在起鬨,你們瘋了嗎?學生守則上明明寫着,打架不可起鬨,否則記過處分,賠償兩方所有的損失,這時候老師進來了,兩人不打了,周圍起鬨的同學散開了,老師狠狠的批評了打架的兩人,也批評了起鬨的人!我覺得就應該給他們一點教訓,不然長大了還會更囂張!

  也許是今天壞事實在是太多了吧,老天陰着一張臉注視着人間,這時“啪嘰”一聲傳入我耳中,原來是小皮卡上載的橘子壓壞了固定軸,所以橘子全都掉下來了,原本毫無生意的一處,瞬間涌滿了人群,那對夫婦喊:“別撿了,別撿了,這麼下去我們要虧本啊!”但是人么的嘈雜聲改過了這喊聲,這一句我聽見了,我卻無能為例,眼看着這些披着西裝、穿着名牌的貴族去撿這些橘子,盡量的往自己口袋了、嬰兒車裡、皮包里塞······我默念着:老天,下場雨洗凈這些邪惡吧!但老天卻給我以及他們一個燦爛的微笑,我不解,人群散去,我知曉:它們好比是老鼠,只能生活在黑暗中,見不得一絲光亮!

  想想你們給那對夫婦帶來了多大的損失,想象你們現在為了棒棒糖去打人,以後會不會因為金錢而去殺人,你們有沒有想過······



見不得陽光的黑暗老鼠 標籤: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不見不散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