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忘那一天500字作文

難忘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把母愛比作一株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她迷人的香味,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他在某一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他那清新的芬芳。就在那一天,我體會到了父愛是含蓄的。

  那天下午,空中烏雲密布。我和同學在放學路上時,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濛濛細雨。也許是因為雨天路太滑,也許是後面的出租車沒有反應過來。我的自行車胎被撞成了90度角,我的腳也被撞得很痛。一旁的同學忙把我扶到路邊,掏出手機給我爸爸打電話。

  當我爸爸趕到這裡是全身已經濕透了。頭上不知是汗水還是雨水。爸爸二話不說抱起我就奔向了醫院。

  一路上,雨還在下。

  到了醫院,將醫生診斷是骨折。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一下子跌倒了谷底。當我回頭看爸爸時,我從爸爸的臉上不僅看出了勞累,更看出了擔心。

  打完石膏,轉入普通病房后,父親只對我說了一句簡單的話語:“以後要小心一點。”可就是在這簡單的話語中,我聽到他多了一些關心,少了一些抵觸;多了一些關懷,少了一些冷漠。

  父親他是愛我的。

  父愛,多麼平凡的字眼。但這種愛是不平凡的。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脾的芳香,但他永遠讓你感到清新,感到雅緻。父愛就是這樣,猶如這茉莉一樣

  難忘這一天,讓我明白父親是愛我的,讓我體會到如茉莉一樣的父愛。



難忘那一天 標籤: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