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那一幕700字作文

難忘那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已經走過了十二個春秋,在這十幾年裡,有許多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但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件事。

  轉眼間,小學已經結束了,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彷彿就發生在昨天。老師是永遠教導和理解我們的人,於是我們決定在這個星期去拜訪我們的小學老師。

  我們四個約定好兩點鐘在體育場集合,到了以後發現,不單單是我們四個,還有兩個小時候玩的十分要好的男同學,心裡別提多開心了!我們的老師家在小區里,我們去之前給她兩個月大的小寶寶買了許多好玩的,好吃的,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們竟然誰也不知道老師家具體住哪,這可怎麼辦呀?最後還是我鼓足勇氣向一位阿姨借了一部手機,撥通以後,我聲音有些顫抖的問:“是劉老師嗎?”只聽對方說:“是的,請問你是誰呀?”我十分開心的說:“老師,我是您的學生,我們六個您當年的驕傲呀!我們現在來看您了!”只聽老師激動的說:“真的嗎?那你們快點上來吧!”老師告訴我們地址后,我們幾個哼着歌跑向老師家。

  到了老師家以後,我們幾個彷彿孩子一樣圍在老師身邊,就像當年一年級入校一樣。老師問:“你們現在都在哪上學啊?”我說:“老師,我現在在宏力上學。”接着他們幾個也說了自己所在的學校,有的在求實,有的在新鄉一中。接着老師有問:“在新的學校里還適應吧!”我們幾個都說:“挺好的,就是沒有以前咱們班那麼溫馨。”老師說:“那你們可以讓你們的班級變的溫馨,變的溫暖呀!”我們幾個異口同聲的說:“一定會的。”接着我們又說了許多小學時的趣事和糗事,老師也和我們哈哈的笑作了一團。

  看着眼前的這一幕,淚水漸漸模糊了雙眼,但我相信,這不是傷心的淚,而是激動的淚,這眼淚包含着我們對老師的愛,它見證了我們純真的友誼和童年!

  初一:張瑋冉



難忘那一幕 標籤: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