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忘那一天900字作文

難忘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窗外的雪花依舊飄着,那鵝毛般的大雪伴隨着凜冽的北風漫天飛舞。再次回到學校,同學們不是在學習,而是在等待着那單調的而又有價值的通知書。教室里人聲鼎沸,都是在議論自己的成績,我和同桌也不例外。 

  教室里的門終於被推開了,班主任老師拿着一疊通知書走上了講台,我們的議論也立即停了下來。只見老師把手中的通知書放在講台上,頓了一下說:“這次的成績已經出來了,我們班的總體成績還是不錯的,進步的同學很多,但退步的也有幾個。下面我把通知書發下去,你們自己看看,好好總結一下。查缺補漏,爭取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退步?會有我嗎?”我心裡想着。很快老師叫道了我,我心裡忐忑不安,接過通知書看了一下,太不可思議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手中拿的是自己的通知書:我退步了!我很傷心,有種想哭的感覺。 

  走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地上厚厚的積雪,聽着那“咯吱咯吱”的聲音,那聲音彷彿在告訴我:“回到家看你爸爸怎麼罵你。”最終,那個白雪皚皚的村莊還是出現在我的視野里,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慢慢地向村裡走去。還沒到家就看見爸爸在大門口等我,他迎面走來問道:“通知書領了嗎?考得怎樣?”我沒作聲,把通知書遞了過去,他看后,頓時大怒:“這就是你的成績?一學期你到底在幹什麼?你···”我終於忍不住淚水,一轉身向大雪中跑去。甩下身後“你快回來”的聲音。 

  跑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我待了六年的小學。找了個可以避風雪的地方坐下來,此時,我覺得自己很累。剛坐下,手機響了,是那個熟悉的號碼,我沒接。剛掛斷又響了,還是那個號碼。這次我選擇了關機。 

  也許是太累了,不知不覺我睡著了,直到寒冷把我叫醒。想看看時間,便開了機,眼前的一幕使我驚呆了:2個未接電話,15條短信,開啟信箱: 

  11:20 孩子,快回來吧,外面冷。 

  11:30 是爸爸錯了,趕快回來吧 

  11:36 兒子,回來我讓你爸給你道歉,好嗎? 

  11:49 兒子,你在哪?我去接你。 

  11:53 回來吧孩子,回來吧。 

  ······ 

  眼淚漸漸濕潤了我的眼睛,我站起身,又一次沖入了大雪之中······ 

  輔導教師

  黃賀秋

難忘那一天 標籤: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