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那一聲聲叮囑500字作文

難忘那一聲聲叮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住!過馬路要注意安全,回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要認真學習,不要打架,不……”大家一聽,一定認為是哪位慈母在教她的小孩吧!這是我媽對我說的話,可我已經讀初一了!

  學校門口

  初中的第一天,媽媽檢查要送我去。無奈之下,我只好跟在她後面上學去。來到學校門口,覺得有點陌生,我慢慢地走進去,忽然想起:媽媽好像沒有往常那樣嘮叨,也許是讓我獨立吧,我忽然覺得自由多了。正在我興幸之餘,我後面又傳來那熟悉的聲音:“回校要聽老師的話……”

  家門口

  放學回家剛坐下不久,媽媽就叫我去買菜,我拿了錢就要出去,忽然我好像想起什麼似的,迅速開門,正準備衝出去,但還是遲了一步,只聽見媽媽衝著我喊:“過馬路要小心,要……”唉!該來的還是來了,真難以逃避啊!

  小巷口

  我早上上學剛走到小巷口,一聲熟悉的“小輝”,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熟悉的人影向我跑來。我問:“媽,什麼事?”媽媽一邊喘着氣,一邊遞給我一件上衣,對我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氣溫會下降,快拿着上衣,覺得冷就穿上,記住!不要……”不知怎麼的,媽沒有說下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媽媽沒完沒了的叮囑消失了,也許是讓我獨立吧。也不知道怎麼的,現在想起媽媽那沒完沒了的叮囑,卻覺得特別親切。

  陳經綸中學初二:小輝



難忘那一聲聲叮囑 標籤:一聲叮嚀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