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定要自強450字作文

一定要自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一句詩詞,撫慰了我的心傷。

  ——題記

  觀夜空,一顆閃亮的星星,卻無月光的照耀,旁無他星,彷彿有一種心碎的感覺。

  太多憂傷,太多苦痛,無人理會,無人安慰。為何不傾訴呢?因為它也不懂得是什麼牽繞着內心。

  太多快樂,太多美好,無人分享,無人欣賞。為何不展示呢?因為它也不知道是什麼迷亂着思想。

  高居一處,卻藏匿於背後,只待轉身相看。

  望晴空,從雲里衝出了一個身影。是一隻身姿矯健的雄鷹!它終於來了!再看,它已傷痕纍纍。誰知其因?

  在晴空出現之前,雄鷹翱翔於黑色空間里。身後襲來一團烏雲,它要驅逐黑暗。雄鷹上下飛躥,翅膀用力地扑打着。最後,它全力一鳴,聲震天地,海水泛濫,凝聚世間最強大的力量,爆發在狂風暴雨之中。終於,烏雲被驅散,海闊天空。

  雄鷹搏擊長空之勢,對其讚歎,千古不斷。

  品味人生,情意連綿。傷痛過後,又是感悟。即使獨行長路,也有愛之感觸。又吟一詩: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為了明天,要散發不一樣的星之光,懷有不一樣的鷹之志,一定要自強!

  初三:李信哲



一定要自強 標籤: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