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生的喜愛500字作文

一生的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動漫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秘密花園。我用記憶鎖住了那些難以忘懷的動漫情結。在它們潛移默化的滋潤下,我如一株快樂的向日葵,在接受夏雨的洗禮后,迎着陽光綻放出了最燦爛的笑容。

  歐美動漫電影以鮮艷的色彩、強烈的音效、誇張的造型衝擊着我的視線。短短的一兩個小時,就能享受到豪華的動漫大餐,何樂而不為?

  我和爸爸曾看過兩遍《海底總動員》,前些日子又看了第三遍,友情、親情的力量是無窮的——每一次我都會在點點淚光中感受到這個真諦。還有一部國產動畫片《小白流浪記》也是說母女相散,女兒小白在風雨中長大,重新回到了家人身邊。小白的一路成長是用她的汗水、淚水築成的,大家給予她的博愛也有着不可忽視的作用;《加菲貓》一、二其實都很好玩,當然二的動畫技術更加逼真。這些動漫電影拍的大多數是幾個夥伴為同一個目標齊心協力,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這也不難反映出“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

  日韓動漫赫赫有名。我的表姐就非常愛看《名偵探柯南》。雖然我對柯南沒什麼興趣,可我還是“奪人所愛”——從我同桌那裡搶了一張柯南的貼畫送給表姐。我發現宮崎駿的動漫山遍野作品自然樸實——沒有許多花花綠綠的修飾,反倒浸透着鄉野特有的泥土樹木的芬芳。我最喜歡的就是《龍貓》了。一群神奇的小精靈快樂地在鄉下奔跑,只有純真無邪的小孩子可以捕捉到他們的行蹤……



一生的喜愛 標籤: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一生的遺憾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生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