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600字作文

我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夜,靜極了,在這樣的靜夜裡,人沒有任何雜念。白天的疲憊與喧鬧都已懨懨睡去,只空空的留下一片寂靜。寂靜的夜裡我感到了一絲孤獨與落寞。

  沒有一點風聲,沒有一點月光,有的只是恐嚇的狗叫聲。我閉上雙眼卻無法入睡。下定、決心什麼都不要想,竭盡全力要睡着,可無濟於事,煩字當頭,亂字當心。翻來覆去中我感到一絲絲的凄涼和恐懼。此時此刻我多麼想聽到一點喧嘩,一點嬉笑,有了這些的陪伴,我不會覺得孤獨,不會覺得寂寞,更不會覺得恐懼。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成這樣??流水東流,我會寂寞,太陽西沉,我會寂寞,落紅憔悴,我會寂寞。於是,我很渴望在地上挖許多坑,然後將寂寞與孤獨埋在坑裡,這樣心裡便會輕鬆許多。

  深夜靜得鴉雀無聲,不得已,我只好用這些凌亂的字跡來排解我的寂寥。我仔細聆聽窗外的聲音,彷彿沒有一絲動靜,而有時會聽到某種前所未有的聲音,我不敢尖耳細聽,因為我畏懼,我會胡思亂想,會想到老人們常說的鬼怪精靈。它會讓我產生恐懼感。

  哦,想要忘卻無法忘記。然而我卻傾聽到了我的心聲,好似大海中洶湧澎湃的浪花湧上心頭,又好似泉水激石,涔涔作響。這時我多麼渴望我會隱身術,讓那些鬼怪精靈都看不到我。我也不會聽到那些亂七八糟的聲音,這樣我才會有安全感。

  我渴望我是一隻小鳥,插上一雙自由的翅膀,在藍天上翱翔;我渴望我是一股清泉,唱着歌兒歡快的流動;我渴望我是一棵小草,在大草原中,無憂無慮,茁壯成長,我渴望……



我渴望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