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的600字作文

我渴望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渴望?渴望。渴望!

  ——題記

  一、我渴望讀好書

  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那時,不懂事的我覺得讀書像是被迫的。每天都得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又沒有學到什麼知識回家。總覺得讀書既無用又無聊。而現在的我,除了吃飯、休息的時間,整天都埋在書堆里,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它。覺得生活中沒有它就像是魚兒離開了水。書,雖然不好讀,但讀書非常好,而且現在的我更想讀好書。

  二、我渴望給父母一個驚喜

  自從踏入中學的那一刻,我的成績並不像別人考得那麼好。看着別人拿着優異的成績單,我的心裡頭總有點慚愧。交同樣的學費,在同一個教室里學,又給同樣的老師教,而我卻考出那樣的成績。上天卻不可憐我這“幾家愁”中其中的一家。看得年段第一的成功喜悅的笑容,真想有一次像她們一樣,嘗嘗年段第一的滋味。希望能跟渴望的一樣,考年段第一。給爸爸媽媽一個從未有的驚喜。

  三、我渴望能考上一所好大學

  小時總有聽人家說過大學。我知道考上大學是所有讀書人夢寐以求,但要考上它並非容易之事。讀書時,大人們常說讀好書將來考上大學,臉上多光彩啊!聽他們這麼一說我的心裡總會樂滋滋的想一定會,而爸爸卻會說,恐怕沒有這讀書的料子啊。往往我都會為爸爸說的這句話而不高興。爸爸就對我們這麼沒有信心。每次想到爸爸的這句話我都會很認真地學習,實現我這個渴望。

  渴望?渴望。渴望!我會全力以赴去實現我所渴望的每一件事。



我渴望的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