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更大的成功800字作文

我渴望更大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渴望更大的成功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許許多多自己渴望的東西,貧窮的人渴望獲得財富,富有的人渴望獲得權力,有權的人渴望獲得更大的權力,而我,想要獲得更大的成功。 

  在我上小學時,我就和好朋友劉宗源在一起了,那時候,我在老師眼裡的地位比他要高,自然地,我就開始從心底里與他競爭,每一次,只要我的成績比他好,我就會感到莫大的喜悅,覺得會有小小的成就感,獲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可是,每當他的成績超過我的時候,我一方面就會感到恥辱一般,有絕望、失敗的感覺,另一方面就有一些排斥劉宗源,甚至還有一點小小的嫉妒感覺。 

  記得有一次,在我們上四年級時,老師進行了一次摸底考試,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看着那那耀眼的三位數,我的心中一方面盤算着如何回家和爸爸媽媽慶祝,另一方面,我探頭去努力看到劉宗源試卷上的數字,看到劉宗源試卷上慘不忍睹的“89”兩位數字,立刻,我心中就產生了一種優越感覺和自豪感,感到自己獲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 

  還有讓我感到自豪的事就是:我的作文水平每次都在班裡名列前茅,所以經常被老師當做例文在班裡閱讀,每一次讀到我寫出來的作文時,我就會感到一陣成功的喜悅,也就在那時,我感到自豪與驕傲,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感到有付出就有回報,所以,我立志當一名作家,感覺更大的成功,我要讓人們讀我的作品,感受更大的成功與喜悅。 

  正所謂‘人生充滿了各種感覺’,我認為,成功就是人生中感覺最好的一種感覺,要獲得成功,就要有明確的目標,如果只限於一個小小的目標,那就永遠不會前進,只能夠在原地踏步,獲得成功的感覺就會越來越小,所謂‘放長線釣大魚’,所以,我們要逐漸提高自己的目標和實力,只有這樣,才能夠獲得更大的成功,每一次成功的感覺才能夠愈來愈強烈,每一次獲得成功的喜悅才能夠愈來愈持久,每一次獲得成功的成就感才能愈來愈強大,正所謂‘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讓我們向著自己的雄心壯志,努力去實現它,努力地去在長空搏擊吧!

我渴望更大的成功 標籤:我渴望成功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