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游之幻想神話(十一)好運在現,世界沸騰800字作文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一)好運在現,世界沸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嗜血狂暴。”殘孤吼出嗜血巨劍的另一招技能,全身閃着暗紅的光芒。進人狂暴狀態的殘孤用出了自己的殺手鐧,乾坤一擊。 

  為了朋友,為了任務,也為了自己。“去死吧,魔翼蛇王。”“不錯呀,這才是我的對手。”蛇王不守也不閃硬生生地擋住了殘孤的最強攻擊。 

  -1 

  殘孤愣住了,-1,-1。“這這,怎麼會。” 

  “這很正常,你本來和我的差距就很遠,而且這還是在我的領域你,你認為你能殺的了我嗎,哈哈哈。”魔蛇發話了。 

  “當然能。” 

  這不是殘孤說的,也不是蛇王說的。(廢話,蛇王自己滅自己啊) 

  “別找了,是本帥哥說的。” 

  蛇王顫抖了:“你難道是傳說中的作者。” 

  “是的。” 

  “作者你說我怎麼贏,不能騙我哦。” 

  “你還記得那蛋嗎?” 

  “蛋?是不是麋鹿的蛋。” 

  “是的,麋鹿現在是大盛時期,只要你把血滴在它的身上,它就會出世,而且出世的衝擊波能量連龍都能殺,更別說是這隻小蛇了。” 

  註:只有仙級以上的寵物要大盛時期才能出世,每次出世或進化都有非常強大的衝擊波。 

  “小蛇仔啊,你遇到帥哥我只能算你倒霉了。”殘孤一邊說,一邊將血滴在寵物蛋上面。 

  衝擊波時間,因場面太過血腥,少兒不宜,省略1000字血腥描寫。 

  荒涼,一片荒涼,只剩下魔蛇的屍體,和裝備而已。 

  當然,我還是發揮了中華名族的不浪費的好品質,把蛇王的身體也採集掉了,嘻嘻。 

  黃金法杖給一場遊戲一場夢。這秘銀劍就給夜風吧,剛好三天牧師仗就給三位美女好了,這盾就給虛無吧,還有,這…… 

  終於把幾位好友的裝備分配完了。 

  系統:恭喜你秒殺上古異獸,獎勵黃金套裝,聲望5000,紫金幣2000,房產2套在青龍城坐標xx xx,xx xx,仙器項鏈,戒指,功勛2000,神秘箱子x5是否向世界公布。 

  殘孤立馬選了否,不然好裝備如果讓人看了眼紅,我可不想天天被追殺。 

  整個遊戲沸騰了,仙器,黃金,上古異獸,太BT各國首座都怒了。 

  “不惜一切代價,把那個人發掘出來,不然。”日本首座做了一個殺的動作。 

  而殘孤呢,他發現了,一堆黑黝黝的東西。 

  到底是什麼BT呢,下集見分曉。

網游之幻想神話(十一)好運在現,世界沸騰 標籤:沸騰作文 網游作文 好運作文 奧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