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很多孩子都知道6月1日是兒童節,在那天,大都會讓父母帶自己好好遊玩。但其中又有幾個人知道5月份的第2個周日是母親節呢?也許,他們會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責,足見母親節在他們心目中遠沒有兒童節重要。

  回想一下,作為母親,她給予我們多麼無私、博大的愛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一首《遊子吟》道出了媽媽多年來對我的關懷和愛護。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每當我得意的時候,媽媽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但您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每當我失意的時候,媽媽一定能在我的身邊。您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人世間最美的字眼是“媽媽”,是動聽的呼喊是“媽媽”,當一個嬰兒剛會說話,第一句就是“媽媽”,當一個人浪跡天涯時,她時刻想念的也是媽媽。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樸實而又倍感親切的呼喊。“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而又意味深長的字眼,這是因為媽媽不但給了我生命,而且給了我無私的愛。母親的愛是博大的愛,母親的愛是無私的奉獻。母親的愛能容高山,母親的奉獻能填平大海。母親的愛彼此相通,如同山巒起伏相連。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比不上母親的寬廣胸懷。

  媽媽,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風,用您那無盡的愛伴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如果我是燭光,那您便是紅色的蠟燭,用您的一生使我盡情的燃燒。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溫暖的陽光,哺育我成長。啊!母親!您辛苦了,您累嗎?在我的童年裡,每個成長的足跡都有您的陪伴,每個足跡都使您開心的笑了。母親!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飯桌上,媽媽會夾最好的魚肉給我,而她卻推說自己只愛吃魚頭;這樣例子數不勝數。

  我無以回報,千言萬語,只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