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架着副小眼鏡,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大歪牙。眼鏡和歪牙就是我們母女的憑證。我和媽媽都架着一副小眼鏡,並且牙都是朝一個方向歪的。 

  我的媽媽性格有時很暴躁。就比如說上次我把家弄亂了吧,她就會大發雷霆,然後會打我一頓,把我身上打得青一塊紫一塊。假如你住在我家樓里就會經常聽到有吼叫的聲,那是媽媽在打罵我。儘管媽媽有時很暴躁,但有時也很溫柔。就比如說剛才我被媽媽打了一頓吧,她又會過來心疼我,還給我講什麼打是疼罵是愛的道理,並哄我吃晚飯。她也很幽默,我吃飯時她會給我講痰盂的故事:從前有個乞丐幫主,對乞丐們說如果誰在痰盂里吐一口痰,就能得到一枚金幣,起初乞丐們都不相信,後來有個乞丐吐了一口痰,果然得到一枚金幣。所有的乞丐就都來吐,都得到了一枚金幣。吐出了黃黃的、濃濃的、綠綠的一大痰盂。幫主又說如果誰能把痰喝下去,就能得到一百枚金幣。有一個乞丐馬上跑過去喝,等喝一半時,另一個乞丐喊到:“給我留點!”那個乞丐沒聽全喝進去了。另一個乞丐就責問說:“為什麼不給我留點!”那個乞丐說:“我沒咬斷不小心滑下去了!”這時我會哈哈大笑並想吐。 

  這就是我的媽媽,雖然有時脾氣很暴躁,但她能使我開心、快樂。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