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那個即愛我疼我,又嚴厲的媽媽。自從給予我生命的那一刻,媽媽就不辭辛勞、撫育我成長。她細心照料着我的一切日常生活,教我怎麼做人、教我學習。11年我漸漸有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的男孩長成一個懂事的大男孩,媽媽真的很愛很愛我,超越了一切,在媽媽的心裡我就是一塊寶。我愛媽媽,我和她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有什麼心事都會說給媽媽聽,她會耐心地和我談心,每次我和媽媽溝通后,我內心就會很自信、輕鬆和快樂。在學習上,媽媽一直在幫助我。就這次期末考試,我的作文寫跑題了。到了家,我很害怕媽媽會批評我然而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寫作文時多思考,寫好就是好孩子。”頓時,我心裡的那個結被解開了。心裡即溫暖又自信。媽媽在我考試時,總是鼓勵我,在我沒考好是,總安慰我在我記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吃飯的時候,總是讓我先吃,她最後才吃。做什麼好吃的,她都說自己不愛吃,看着我吃。我吃的越多媽媽就越高興。媽媽有時也愛嘮叨,比如天天嘮叨:“姚聰你今天想吃什麼呀?媽給你做。”每天嘮叨讓我讀書。溫習,做題。有時,我不耐煩還要頂上幾句。可我怎麼知道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關心。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河東小學五年級:姚聰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