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位非常疼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眼睛大大的,眉毛濃濃的,鼻子大大的,頭髮長長的,耳朵小小的,嘴巴小小的,喜歡穿淺色衣服,黑色長褲。

  我的媽媽對我非常的細心,她把所有的愛都獻給了我,想讓我長大后風風光光地考上大學,經常教育我:你要學習很多知識,將來才有出息,媽媽才會感到開心和快樂!因此,她經常到學校去問我的學習情況,聽說我寫的字不好,買了很多字帖,天天要我做完作業之後好好練習,不准我偷懶,我多想多玩一會兒啊,可是,媽媽說好了,她要檢查的,每次她走後,我都偷偷吐舌頭,我當時覺得我一點兒自由玩的時間也沒用。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老師終於在媽媽面前表揚我寫字進步了,作文也有了提高,聽到這個好消息,我一蹦老高,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媽媽還是不肯放鬆,知識練習量減少。

  老師常說:父母對孩子愛得越深,希望就越大!我的媽媽很愛我,我會一直努力學習,不會讓她失望的,我愛我的媽媽!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莫佩紅

  指導老師:方彩雲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