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了作業,我看到有的小朋友在外面玩得很開心.於是,我就請求媽媽讓我出去玩一會,但是,還沒等我說完,媽媽就不耐煩的用她的大嗓子對我說:"玩兒什麼玩兒,你已經三年級了,如果你還不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在社會上是會被淘汰的,在社會上就會沒有你立足的餘地的,你懂嗎?"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我就要玩兒,就要玩兒!"我還沒有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仍然敢和媽媽大吼. 

  "我告訴你乾乾,別人家的孩子都在外面報有補習班,不讓你報就算不錯了,你還跟我講條件,那好,從下個星期開始我就給你報上補習班吧!"媽媽生氣極了,她對着我憤怒的大吼. 

  我這時候,才認識到事態的嚴重,我用我發抖的手緊緊地抓住茶几的腿,媽媽也認識到了她今天的行為有點過了. 

  到現在,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我更加明白了我的錯誤. 

  在今天的晚上,我認認真真的的做完了作業,又對自己的功課進行了複習,媽媽怕打擾我,動作十分小心,就連對爸爸說話都是輕輕的,她的大嗓子該休息了.我的媽媽真好! 

  在我媽媽大嗓子的監督下,激勵下,教育下,督促下,使我成為了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少不了媽媽的大嗓子.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