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是個很特別的人。她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亮、時尚。總喜歡把頭髮染上一點金黃色。喜歡背各種款式的包。穿着上也總是與眾不同。 

但媽媽在家裡可是重要人物。她下了班后,包攬了幾乎所有的家務,並且還要指導我的學習,並且非常關心我的身體,每次我生病發燒,她幾乎整夜整夜地沒睡,陪着我,用毛巾不停地給我降溫。 

媽媽有許多好朋友,媽媽與她們談笑風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而且媽媽也喜歡幫助人,記得有次對面門的哥哥,他爸媽不在家,只好在門口乾等,媽媽見了,馬上叫他來我家玩,並邀請哥哥與我們共進晚飯。 

當然,媽媽也有缺點,她脾氣急,有時愛罵人,並且特別愛臭美,每次出門穿衣服總是拖拖拉拉,害得我跟爸爸總是不耐煩。 

媽媽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我想跟她說,媽媽,我好愛你!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