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 的 媽 媽

  我的媽媽在豐城市計生委上班,今年30歲。媽媽中等個子,身材有點胖。她的頭髮烏黑,在陽光照耀下,如同黑珍珠在閃閃發光。她那濃黑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媽媽嘴裡說出的話,有時婆婆媽媽,有時生動有趣。

  媽媽的性格就像一位魔術師,有時是溫順的,有時是暴躁的。有一次,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邁着沉重的步伐,捧着86分的數學卷子緩慢地走回家。回到家,我發現媽媽炒了一盤美味的紅燒牛肉。我剛走幾步,媽媽就摟着我說:“寶貝呀,這次數學考試考得怎麼樣?”“啊,我得了……”媽媽不讓我把話說完,就夾起一塊牛肉往我嘴裡塞。我每咽下一塊,媽媽又喂來一塊肉,不一會兒,一盤牛肉就被我吃得精光。我支支吾吾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我只考了86分。”說完,媽媽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由晴變陰,天地間就像蒙上了一層陰影。媽媽氣勢洶洶地對我說:“我白喂你一盤紅燒肉了!”我心想:誰讓你不等人家說完話嘛!媽媽沉思了一會兒,平靜下來,又摟着我,“崽崽”地叫個不停。我都是九歲的大孩子了,要是被別人看到,多難為情呀!

  我的媽媽像天底下所有的媽媽一樣,非常愛我。一次,我發高燒,這下媽媽可忙壞了。白天,媽媽要帶我去醫院打點滴;晚上,媽媽一會兒用濕毛巾擦我的額頭,一會兒又幫我量體溫。幾個晚上,她根本不敢閉眼睛,怕自己睡著了沒發現我又燒起來。幾天後,我終於退燒了。這時,我看見媽媽由於熬夜而削瘦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紅紅的眼圈也向我投來關心的目光。我心想:啊!媽媽真偉大!是您辛苦養育了我。我真想誠懇地向您說聲“謝謝”!

  有這樣的媽媽,真好!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