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謝謝你,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記憶里,陪伴我時間最多的就是媽媽了,她為我做了很多事,讓我非常感動。 

  我平時住在老師家。天冷時,媽媽總會特地給我送來厚厚的棉被;天熱時,又給我帶來換洗的衣物。 

  媽媽從不捨得罵我,更不捨得打我。每當我做錯事時,她也不會當眾批評我,就拿一次“牛奶”事件來說吧。那天,我心血來潮,突然想喝牛奶,剛進廚房就看見地上“躺”着一箱純牛奶。我打開箱子,拿了兩瓶,就看電視去了。 

  媽媽回來了,急匆匆地走進廚房。“這箱牛奶是誰打開的,不是說過要給外婆的嗎,她馬上就要來拿了。”媽媽說。我沒敢承認。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忙跑去開門,按門鈴的是外婆。媽媽連忙找了膠布,把牛奶包好,交給外婆,外婆接過牛奶后便走了。 

  晚上,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人要誠實,犯了錯就要承認。我相信你永遠都是最聽話的。”我的臉立刻紅了,低下頭…… 

  我非常想對媽媽說:“謝謝你,媽媽。”

謝謝你,我的媽媽 標籤: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感謝你,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