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天下最純潔的心是母親的愛心。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圓圓的臉,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毛毛雪,我感到渾身很難受,頭也很痛,我就喊:“媽媽,我很難受。媽媽一聽,趕緊放下手中的活,過來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呀!發燒了!”媽媽趕緊拿體溫表量了量,哇!三十八度多!媽媽趕緊用衣服把我裹的嚴嚴實實,背上我,直奔醫院。媽媽這一路上都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把我摔壞了。一路上,寒風打着媽媽的臉,像刀割一樣痛。為了不讓我的病情加重,媽媽用她那瘦弱的身體為我擋風。到了醫院,媽媽給我掛上號,讓醫生給我看病,輸液,一直忙到第二天早上,我睡醒了以後,發現媽媽還睜着眼睛看着液體呢!媽媽這一晚上都沒睡覺,一直看着我。真是辛苦了我親愛的媽媽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在寫日記,怎麼也不會寫,媽媽就走過來了,說:“為什麼不寫?”我說:“不會寫。”媽媽又說:“要不我說一句你寫一句,好不好?”“好啊!”我開心的笑着說,不一會兒,我的日記寫完了,再後來的這幾天,我的日記寫得越來越好了,這多虧了我的媽媽幫助,我才有這麼大的進步。

  媽媽對我的學習和生活這麼關心,我從心裡感到溫暖和開心,我為我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三門峽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博涵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