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古人早以知道母親的偉大.而母親卻更是知道關心和愛護自己的孩子.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多少母親的關愛,有多少母親的淚呀! 

  我的母親才30多歲了.但是歲月的刀痕早已在他的額頭上留下了痕迹好像鐮刀一樣. 

  我大約2歲時父親為了一家的生計就已出去打工了.留下了我們母子倆,母親在家裡是又當爹又當媽,家裡幾乎所有的農活都包在了她的身上,而且還要照顧年幼的我.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大雪封山,媽媽望着這場大雪心裡又喜又悲.因為家中根本就沒有我穿的毛褲,我每天都只有呆在床上讓被子蓋的嚴嚴實實的.沒辦法媽媽只有連夜給我織毛褲,在昏黃的油燈下媽媽坐在床邊便織了起來.我睡在床上透過窗戶看到外面那白茫茫得雪地不禁地往被窩裡縮了縮圈成一團.望着媽媽那有點馱的背影鼻子酸酸的心想一定要給她好多好多的錢…… 

  現在家中的經濟狀況好了許多,而且爸爸也回來了.但過去的生活彷彿給媽媽留下後遺症.因為再好的東西她總是留給我,再爛的東西也捨不得扔. 

  一天下午媽媽把我所有小的不能再穿的衣服都找了出來裝在一個小箱子里,我以為媽媽要拿出來扔了。於是我便準備把箱子拿出去,媽媽叫住了我說:“衣服雖然小了但還沒爛,還可以給你的表弟穿。”“都這樣小了哪還能送人呀”我邊說邊把箱子拿了出去。媽媽搖搖頭說:“現在的孩子呀,越來越不知道好!”…… 

  年輕的母親過早的受到了歲月的侵蝕,使她過早的得到了几絲銀髮. 

  媽媽呀,我欠你的太多太多了......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