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場激烈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風和日麗,景色怡人,我和我的朋友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比賽。

  比賽開始了,對方先發球,球飛到了對方隊長的手中,隊長繞過防守隊員,飛身上籃,輕而易舉的就下了兩分。輪到我們發球了,球傳給了我,我想:竟然隊友這麼相信我,那我就要儘力的拿下這兩分吧!想到這裡,我就留意觀察對方哪裡有地方可以突破的,觀察了幾秒鐘,我看見對方有漏洞了,立刻帶球突破,我邊走邊用了一個後手運球,接着再上籃,球進了,好漂亮的進攻啊!

  我們的優勢一直保持到了第三節,打完第三節的比分是30:40,我們領先對方10分,大家都很高興,以為這次贏定了。

  誰知第四屆風雲突變,對方抓住了我們的防守的一點漏動,全力大反擊,我們陣腳大亂,在第四節最後的10秒,我們落後對手2分,如果我們要贏,就是要利用最後的10秒。

  好了,開球了,我們一直把球帶到三分線外,在最後的五秒,我的隊友突然在三分線上出手,球進了!這時,還剩四秒這場比賽就結束了,現在我們領先1分,僅僅是一分。

  現在離比賽結束還剩三秒,對方叫了一個暫停,布置戰術。開始發球,三秒、二秒,在最後的一秒,對方隊長雙手接球,像一支飛箭一樣飛到了三秒區,即停跳投,球空心入網,這場比賽結束了,對方以一分險勝。儘管在最後一秒,我們輸了,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這場球賽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善始善終,尤其在關鍵時刻不能鬆懈,否則就會功虧一簣。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