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海邊拾貝400字作文

海邊拾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來了,我乘上火車來到廣州,在爸爸那兒度假。一天,爸爸帶我們全家一起到海邊玩。我躺在鬆軟的海灘上,和妹妹聊天。妹妹隨手撿了個貝殼放在我的頭上說:“瞧,這貝殼真漂亮,我們撿貝殼去!“聽妹妹這一提醒,我立刻站了起來,顧不得拍掉身上的沙子,就向海邊跑去。海灘上的貝殼真多,不一會兒,我就撿了許多,都把它放到裝有海水的飲料瓶里。妹妹走在我的前面,突然“哇!“的一聲驚叫起來,我急步走上前去。原來是妹妹撿到了一個活海螺,那海螺還伸着長長的身體在外面,這可把膽小如鼠的妹妹嚇得魂飛魄散了,連忙把它給甩得遠遠的。我拍着妹妹肩膀說:“別怕,看我的!“我一手抓起這隻海螺。它連忙將頭和身體縮進了殼裡。我迅速地把它放進了瓶子里,它又伸出頭觸碰着其它貝殼,膽子真大。我風趣地對妹妹說:“看你還在發抖,海螺倒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在歡快地做遊戲了呢!“這時,妹妹笑了,又開始拾貝殼了。我們的收穫真不少!回家后,我們把這些活貝殼,活海螺養了起來。當我要回來時,我要把它給帶回來,可爸爸說帶回來不能養的,因為沒有海水,活不了。我只好讓它們留在那裡,真想下次去還能見到它們。



海邊拾貝 標籤:拾貝作文 拾貝殼作文 海邊作文 海邊衝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