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激烈的籃球賽300字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4月份,我校男籃代表坪地街道到龍崗區打比賽。我們的對手是橫街道。

  比賽開始了,兩隊的比分交替上升,誰也別想把誰打跨。

  一聲哨響,激烈的比賽停了下來,原來是我們的神射手得分後衛陳林受傷了。教練叫我上場。我膽戰心驚地回應:“什麼?叫我上場,教練,不…不…我……我…不敢上場。”教練命令道:“是啊,快去,打不打得贏,就看你了。”我的心一下子蹦到了胸口。

  沒辦法,我硬着頭皮上場了,我看了看,對手那麼高大威猛,嚇都嚇呆了。不過,我想起平時教練對大家說的那句話:“人生的路途很長,也很陰暗。然而勇敢面對的人前面才有成功的路途,”教練話讓我重新振奮起來,我把教練傳授的技術行雲流水般地展顯在球場上。

  雖然這場比賽輸了,我也沒邁出成功的第一步,不過我在這場比賽中得到了一個寶貴的經驗——勇敢面對。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