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場激烈的籃球賽400字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盛夏的季節,天氣熱得讓人煩躁不安。無風,周圍的空氣彷彿凝固了般,樹梢皆紋絲不動。蟬兒在鳴叫不已,如是在抗議着這炎熱的空氣。而正是在這個季節,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籃球賽。 

習習光芒迎面照來,照遍了整個籃球場。裁判員大聲宣布:“今天的比賽是五③對陣五⑥”話剛一落下,各班的先發五虎紛紛上場。哨聲響了起來,兩隊中鋒隨風而上,將球奮力地打向各自的後衛,場上立刻出現了龍爭虎奪的現象,他們不惜一切代價拚命似的為自己的隊伍得分。此時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白熱化,雙方隊員各各都是氣喘吁吁,突然五③班的教練叫了一個短暫停,布置了一個緊逼戰術。隨着裁判的哨響,雙反隊員再次會到場上,五③隊員使用了這個戰術,果然球到了手。他們把球交給了核心,只見他直衝籃下,直搗黃龍,二分到手。場上一片歡呼。對方隊員也不甘示弱命中了最後一個壓哨球,五③班二分惜敗,他們都傷心地哭了。 

我們雖然輸了這場籃球比賽,但我們沒有輸掉信心,沒有輸掉勇氣。下午,天上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我希望它能洗去球場上的哀傷。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