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激烈的籃球賽200字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星期五下午,我校舉行了一場激烈的籃球賽。雖然上次我們5年4班輸給了5年1班,但是我們吸取了教訓決心一定要贏。 

 比賽開始了,我們齊聲高喊:“5年4班加油!5年4班必勝!”這時, 我班的小強奔跑着,快速地進了一個球。 “耶,我們班領先了2分”。接着讓對方連進2個球,真是太氣人了。過了一會兒,雙方互不相讓,爭分奪秒。我班的紹增像脫韁的駿馬,左右開攻,忽遠忽近,變幻莫測,終於漂亮地進了一個球。真是太好了,女生們更是高興地手舞足蹈了起來。現在,雙方還是互不相讓,你推我擠,好像要拼個你死我活才善罷肝休。 

 過了1個小時比賽結束了,我們班輸了,不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