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我做主500字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正走在成長的路上,走向我的明天,我的未來,可是我的明天我的未來是怎樣的呢? 

  爸爸希望我成為一個文學家,像赫赫有名的周樹人、托爾斯泰他們一樣,創造出偉大的文學著作,用作品去影響世界;媽媽希望我成為一個大科學家,像牛頓他們那樣去探尋科學奧秘;舅舅卻鼓勵我學習數理化,他經常對我說:“唐日辭,你一定要學好數理化,常言道‘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電腦,那天我在一張報紙上看到一篇介紹學習電腦的文章,剛好我家有一台電腦,於是我對編寫程序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再三向媽媽請求,可她就是不答應,還說學習電腦不好,網絡世界亂七八糟,容易迷上QQ網絡遊戲…… 

  其實,電腦有很深的學問,為我們帶來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東西,藉助電腦,可將繁瑣的事情簡單化,怎能輕易否定呢?沉迷網絡遊戲是不好,但我可以控制自己的呀! 

  前人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爸爸媽媽,我明白你們說的有道理,但我相信我的選擇沒錯,何況這與學習、寫文章也是並不矛盾的!我的未來一定讓我做主。請相信我不會沉迷於網絡遊戲的,我一定要在學好其他知識的前提下,學好電腦,將來一定成為編程、打擊黑客的電腦專家。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我選擇的人生之路是多麼的有價值。 

  2010年於?星小區

我的未來我做主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