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未來我做主500字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物都有一扇門,而且每扇門都有一把鑰匙。但是,有一把萬能鑰匙可以任意開啟任何一扇門的,它就是“理想”。遠大的理想就是開啟萬物的鑰匙。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低碳者。

  據估算,地球上的水資源中,約97.5%是鹹水(海洋和鹹水湖中的水),淡水只佔2.5%,在淡水中,約99.7%是極地冰川及難以以利用的淡水,可以被人類利用的河流湖泊淺層地下水僅為0.3%。

  地球上有一種鸚鵡,在世上僅存30多隻。

  每天就一塊足球場般大的土地建造房子。

  ……

  看到這一組組驚人的數據中,我的心不由一涼,立下當低碳者的理想。

  克雷洛夫說過:“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不的要緊的是做。”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節約用水。如果每天節約一滴水,一年則節約365滴水,所以離開時,要檢查水龍頭是否有擰緊,有沒有滴水。用洗澡水來沖馬桶;用洗菜水來澆花;不用的電器關掉電源;白天用太陽光照明;夏天盡量不開空調;不用一次性筷子。

  我要做一名低碳者,為地球媽媽減壓,替我們未來謀出路。

  雪萊說過:“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自己。”我努力為我的理想奮鬥。你呢?

  東莞市常平木??小學六年級:RainnieYU



我的未來我做主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