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未來我做主600字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一個聽起來是那麼遙遠的詞,未來的事由未來的我去完成,可未來要做的事卻由今天的我來決定,我主宰,我主宰轍自己的命運,同時也掌握着自己的未來。“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未來其實並不遠!

   曾經是那麼孤單,曾經是那麼迷茫,一個人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天上的星斗猶如一顆顆謠言的寶石,密布在黝黑的黑夜,我怎麼數也數不清有多少。人世間就好似這布滿星斗的夜空一般,雖然光彩奪目卻也也讓人眼花繚亂。在這看起來如此豐富的世界里,每個人都將面臨太多太多的抉擇。

   小時候,從不曾想過今後的路要怎麼走,從不曾擔心自己的未來將會面臨些什麼,什麼都不懂的我卻在時間這個催化劑中一點一滴的成長,我開始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開始面臨這前所未有的壓力,開始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我想,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現在的自己就是未來,而對於現在的我說,未來又會如何?

   或許,我的未來會沉淪於黑暗;或許,我的未來會傾向於光明。我無法預料明天的事,但我卻可以用自己今天的舉措來決定我的明天。

   今天的自己,可以用努力和汗水來敘述出一篇屬於未來的美好前程;今天的自己,可以用辛勤來譜寫出一首屬於未來的悠揚樂章;今天的自己,可以用勤勞來描繪一副屬於未來的鳥語花香;今天的自己,可以用拼搏來編寫一章屬於未來的打好宏圖。

   我的未來,我做主!未來的好壞,未來的美醜盡在我的掌握之中。將來是一個謎,讓你捉摸不透,可這個迷的答案卻由你自己來決定,當然謎底也將由你自己來揭曉!



我的未來我做主 標籤: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 未來我做主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