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的夢......13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美麗的天使在播灑着童年夢的種子,讓人不禁想起童年的故事。我高興地穿上童年的衣服,隨着天使奔向那童年的夢裡...... 

  往事如雲,那童年的夢就像一朵雲.易逝,讓人難以捉摸,卻美的那麼迷人。純潔,毫無掩飾...... 

  童年的夢在都市孩子眼中是美麗的旋轉木馬,可我不,那對於童年的我來說只是一種奢望,一種連想都不敢想的奢望。我是生於農村的,雖如此,但我的童年依舊是金色的,童年裡雖有風浪,也依然是風景如畫! 

  童年的夢是那蕩滌綠水的小舟,舟上我們歡快地哼着歌,划著槳。水花四濺,餘暉下的我們仍不知疲憊地划著,因為我們有着一個信念,那就是到達彼岸。我們不會放手,我們不會言敗,就算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會流淚,童年的我們堅強如山! 

  童年的夢是那弛騁紅土的駿馬,是那我們崇拜的駿馬.力量化身的馬一直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多希望騎一騎那我們崇拜的馬啊!可惜沒能實現,但我們一直都追求着,漸漸地,我們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珍惜所擁有的,見到什麼都不會去拋棄,童年的我們柔情似水! 

  童年的夢是那飛舞藍天的風箏,是那經過巧手糊成美麗的風箏,童年的夢裡我們想飛翔,藍天下我們曾笑得如許的燦爛.當風箏升起時,當夢飛揚時,我們多高興啊,我們跳得多高啊,我們就是主角! 

  童年的夢是那飄揚黑絲的頭髮,我們正年輕,我們需要奮鬥,我們深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的道理,我們不會虛度光陰,那黑髮將是最好的見證。童年的我們是最幸福的,有誰敢說我們是配角! 

  童年的夢在田園裡,那美麗的田園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家園。春天,父母在田地插秧,我們就在一旁捏泥人;夏天,父母不讓我們下水,我們便在田園裡搗蟬;秋天的我們最幸福的,家鄉的柑橘好甜好甜,稻禾等着收割,凄涼感已消,繁榮滿目是秋天給你的禮物;冬天,南國不見雪花,我們都裹的嚴嚴實實的。這時,我們並不畏嚴寒,,我們拿着幾個籃子便望往田園走。冰冷的河水把魚和蝦都凍浮了起來,田溝里魚更是多得數不清,只要拿着籃子輕輕一舀,那些小東西便被捉獲了! 

  童年的夢在校園裡。教室里,我們專心致志的聽講着,伴隨着一陣陣的疑問聲;操場上,我們快樂地做着遊戲,笑聲劃過了天際。 

  童年的夢遍布在每一個角落。童年的夢是永遠也疊不完的千紙鶴;童年的夢是永遠也唱不完的童謠;童年的夢是永遠也看不完的動漫;童年的夢是永遠也品不完的香茶;童年的夢是永遠也訴不完的故事!...... 

  童年的夢裡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地跋涉着。有歡樂 、有勤奮 、也有甜蜜與辛酸 、汗水與自豪。......童年的夢是一塊未經雕琢的寶石,美麗而不張揚!童年的夢裡有太多太多的故事,童年的夢已經成為永恆......我將好好珍藏心底那份最美的童年,一直笑着走下去...... 

  -------------------------------------------------------------------------------- 

  綠水 、紅土 、藍天 、黑絲.童年在我的眼裡就是這一個個縮影.開頭點明要寫的內容,中間寫了童年的點點滴滴,結尾再對其升華.全文段與段之間緊密聯繫,用排比來寫,才有氣勢.一小段之間也有排比.綠水 、紅土 、藍天 、黑絲,仔細看它們都是有關顏色的詞.堅強如山對柔情似水,我們就是主角對有誰敢說我們是配角,在田園裡對在校園裡[都是具體地點],開頭說讓人難以捉摸對結尾感悟說遍布在每一個角落......總的來說自己感覺不錯。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