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戀700字作文

懷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距開學還有2天!可是我一點沒有開學的喜悅!反而想到的是初中!為什麼呢?更可笑的是當我聽到《雙人旁》《微博控》《想象之中》等歌曲我竟然想哭!為什麼!很簡單!那是一種東西!是對初中美好生活的懷念!看到以前的同學名字心裡有種莫名的激動!心裡不是滋味!就像五味瓶打翻了一樣難受想哭!但不會哭!因為我要堅強,不會輕易掉淚的!看到馮老師的那篇日誌更讓我想起了初中那美好的生活!那美好的一切!想起我們曾經的童真童趣!想起我們和王宏偉老師那貌似哥們的情誼!我知道過去的事永遠不會回頭!但是心裡依然捨不得!捨不得曾經那好兄弟!曾經的好朋友!曾經的那些事!你懂得!我也想起了曾經那不怎麼好的脾氣!依稀記得剛到1班的時候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娃!一遇到什麼時還會哭起來!導致同學都說:“你不能不哭呀!你是男的!”

  從初一到初三我們班經歷太多的事!好事壞事一大堆!現在想起這些心裡都有種暖暖的感覺!因為我有這美好的回憶!這3年我經歷的事也不少。例如和姐鬧矛盾!鬧到了一種不可想像的地步!但是初三的時候還是和好了!而且比以前關係更好!現在想想之前的這一鬧確實很幼稚!姐!如果你看這篇日誌的話,請你原諒我當時的幼稚!對我之前的那件事表示愧疚!希望你能原諒!

  談談我的那些哥們朋友!他們都是個個為兄弟為朋友不顧一切的!他們人很好!但是我的脾氣有時會和他們吵架!在此我向我的這位兄弟道歉!王希望你原諒我!之前我和你的那些爭吵請不要放在心上!

  最後要對初三一班的老師們說一句:老師你們辛苦了!我一定會為理想而奮鬥!不辜負你們所教的知識!

  我相信高中的我一定會更加懂事!更加努力的!相信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江蘇省盱眙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三:蔣建宇



懷戀 標籤:懷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