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天的懷戀300字作文

那一天的懷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伴着柔和的音樂我又回到了那天,那個令人懷戀的雨天,我獨自在泥濘的道路上徘徊,天顯得那麼陰沉,但這影響不了我的心情。

  哎呦……是誰撞到我拉,我抬頭一看是一個盲人,隱約中我看見他那無神的雙眼,不一會兒,我說:“對不起,叔叔你沒事吧?”他親切的說:“沒事,小朋友。”我說:“我送您回家吧,您家在什麼地方啊?”他說:“謝謝你啊!”我就這樣和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走了一會兒,我不知道被什麼絆了一腳,回頭一看是幾塊大石頭,我氣憤的說:“是誰把這些東西放在這的啊?”叔叔聽見后馬上蹲下身四處亂摸,最後把那幾塊石頭吃力地搬到路邊,然後拾起他的木棒站起來繼續走,我從口袋裡拿出幾片紙遞給那叔叔,叔叔擦完手說了聲“謝謝”,我們就繼續向他家走去。

  在向他家走去的路上我是他的引路人。

  但在人生的道路上他卻是我的引路人!



那一天的懷戀 標籤:懷戀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