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懷戀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懷戀初一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一是我人生的重要起點,初一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同學是那麼的和諧,搞笑,真懷戀初一的生活。

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升初三了,給你講講我初一的生活吧。

還記得初一剛開學的是侯,有一個女生和我班的,我總覺得她好像很壞。但是到了後來,我不知道怎麼的就和她成了好朋友,不是一般的好,屬於知心朋友,不管去哪都是一起的,真的很快樂。

還記得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嘴饞,講講一些男同學的搞笑片段給你們聽吧。片段①:在一次的晚修,我和一個女同學坐在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吃東西,記得那個零食是很辣的,可能因為我們吃慣了,所以不是覺得很辣。有兩個男同學走過來我們後面坐,我們給了些他們吃。他們立即辣的跳起。有一個男同學辣得隨手拿起瓶水就喝。我問他拿的水是誰的,原來水是和我一起坐的那個女生的,笑得我們捂肚子。片段②:一次,我買了些零食回班,那時很熱。買的是冰草莓,很好吃的。有個男生看見了,問我拿來吃,他可是我們級的級草(就是整個級最帥的那個)。我給了他,叫他剩點給我,他只哦了一聲。過了一會,他拿了回來,剩下一顆,我就罵他吃了我這麼多,他居然沒當回事,還問我還有東西吃不,氣的我要暈。......

還有很多的開心與不開心全都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可忘記的初一生活。



懷戀初一生活 標籤: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懷戀作文 初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