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懷戀往昔(4大結局)500字作文

懷戀往昔(4大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二天,當我來到教室里時,卻發現阿哲的座位上空空的,我難過的低下了頭,不知道怎麼,這一天我都無精打采,滿腦子想的都是阿哲。我在忐忑不安中度過了一天。第三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卻看到我的桌上空空的,再也沒有往常的橙子,我哭了,我好象失去了什麼寶貴的東西一般心痛。這一天,阿哲又沒有來,我恐慌急了,我害怕阿哲是否出了什麼事,我的腦子亂急了,腦海中總是浮現阿哲的笑容。我才明白我已經習慣有阿哲的日子,我已經習慣依賴阿哲。我飛奔到老師辦公室,焦急的詢問老師阿哲消息。可是老師卻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阿哲在給我買生日禮物的路上出車禍了,他走了!那一剎那,我的心停止了跳動,然後重重的落在地上,碎成無數的悔恨。我跑出辦公室,跑到樓頂上,失聲痛苦,我大聲叫着:“阿哲!你回來啊!阿哲~!!!”沒有人回答我,我跪在地上,雙手捂住臉,淚水從指間流出,我緊緊的咬着雙唇,一絲鹹鹹的血腥味在口腔里回蕩,我的腦海中不斷浮現阿哲爽朗的笑容和他手中那個甜甜的橙子,我才了解到,我是多麼的愛他,多麼不能失去他,我好後悔好愧疚,我大聲對天空說:“阿哲!我是多麼的愛你!你不能離開我!”可是空曠的四周只有我的哭喊聲,傳的很遠很遠……

懷戀往昔(4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懷戀作文 憶往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