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就是這樣400字作文

生活就是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是那彎新月靜靜的期盼,生活是那裊裊流水多情的歌謠,生活是叢木樨花的芳香……

  法國着名的作家雨果說:“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臉上的冬色。”請微笑的面對生活吧!因為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同樣也會對你報以笑容的。人生雖然是一冬鋪滿荊棘、坎坷、曲折的路,但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遠像我們翻開嶄新的一頁。

  笑口常開者幸福如春。笑,它將化為和煦的春風,將為你送去暖暖的春意。笑待他人,你永遠年輕。不要過分的期待自己的輝煌,不要過分的重視自己的地位,你便會過得坦然而自信??沒有藍天的博大,卻可以有白雲的悠然;沒有大海的遼闊,卻可以有小溪的執着;沒有花的芬芳,卻可以有小草的淳樸??面對生活坦然的微笑,並投入生活的激流,便會找到真實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快樂。

  朋友們,當你處在困難之中時,請以真誠的微笑面對吧,你會信心百倍的擺脫困境的;當你失意時,你應該微笑,要以自信的微笑驅散罩在你心頭的那片烏雲,去迎接另一個晴朗的艷陽天。讓我們微笑的面對生活吧!生活就是這樣。



生活就是這樣 標籤:生活就是這樣作文 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