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左邊試讀]親愛的,你們要幸福。2200字作文

[左邊試讀]親愛的,你們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左邊]試讀 

  [1]天涯 

  想笑便笑,想哭便哭。 

  一切都不需要理由。按照自己真正的想法去做,那便行了。 

  你一直都是這樣的,天涯,你的笑容就像是明媚的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灑滿遍地。 

  我一直都喜歡你,喜歡你的笑你的哭。你總是受傷害的那個孩子,而且你與林塔不一樣,林塔有你,有里宸,有許歡,有莫莫……等等等等的人來安慰她。可你不同,完全不同。你只能自己承擔,哭完過後,便開心的笑,大笑,把一切的不開心都忘卻,我最愛的就是你的笑,迷人的笑。 

  在書上看見了一句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話,它是多麼地符合你呀,天涯。你永遠是把陽光播撒給每一個人,自己就只剩下了傷悲。你是一個才女,寫作不僅是你的一種才能,同樣,也是你生活的方式。 

  外表堅強的人,往往內心最脆弱。 

  就像你,外邊那麼堅強,心裡卻傷痕纍纍、不堪一擊。 

  在左邊的第一集,我最喜歡的就是關於你的那本《華麗》的部分,或許那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象牙塔里的女孩,我該如何做才能走進你的內心?”筆跡很漂亮,不知道是哪一個讀者用很華麗的天藍色筆寫上的。  

  象牙塔……有人認為象牙塔只是一個概念,人們把它用在生活中是為了用來說明自己生活的不現實。“象牙塔”一詞後來被逐漸運用到社會生活的各方面,主要是指“與世隔絕的夢幻境地、逃避現實生活的世外桃源、隱居之地”。 

  而在左邊裡面的象牙塔,我把它理解為天涯的內心,天涯你的內心,為了逃避這個昏暗世界的內心。 

  象牙塔里的女孩,我該如何做才能走進你的內心? 

  當左邊一點點揭示你的身世的時候,我的心生疼,白夜和你還有劉若唏,其實都是一樣的,儘管做出種種對你不利的事情,但是你卻選擇了無視和轉身離開。你們同樣都是為了捍衛自己的幸福,當你鼓着勇氣去看劉若唏給你的真相是,你卻只有離開,只有選擇離開。我知道,本來你還懷揣着希望,天真地以為是白夜破壞了你媽媽和爸爸,其實,並不是。 

  但是天涯你要知道,你“爸爸”他之所以因為權利和金錢拋棄你媽媽,是因為本身就是為了金錢和權力才娶你媽媽。我的這句話,前者為果,後者才為因。知道么,你媽媽本身和你爸爸結婚就是一個錯誤,如果永遠在一起就是延續這個錯誤,那這段婚姻就是虛假的。它並不是屬於愛的,你爸爸就算現在不離婚,他以後都會離婚的,你知道嗎?!他同樣也因為權利和金錢拋棄那個女人,他是自私的,自私的男人不配得到愛,就算有人愛他,最後也會發現自己僅僅是他的階梯。但白夜例外,她是痴情你女子,你媽媽亦如是。白夜早有一天會明白。拋棄曾經,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天涯你現在要幸福。 

  [2]許歡 

  許歡,你是於天涯一樣陽光的女孩子。也是為著自己的愛情努力追求的女孩子。 

  你自然地可愛,不管是疼痛還是幸福,,沒有絲毫做作。喜歡你是從第38集吧,陽光到可以把像林塔那樣陰暗的人變得陽光,如你一般自然地歡樂。就如你的名字,許歡。 

  第三十八集,我最愛的你。 

  我看着陽光從她身上透過,看着她倏然逆光倏然順光着,看着她像跳舞般旋轉着,突然有種一笑便傾城,一舞便傾國的錯覺感。  

  看着你的的每一個動作,都會情不自禁的迷戀你,你也是為愛情而受傷過的孩子,你喜歡Younger,他愛的卻是夏妙。 

  許歡,我祝福你,祝福你能和你所愛的Younger在一起。不管你們最終怎樣,祝福你,愛了便是愛了。 

  愛了便是愛了。 

  我會想象,小柴所描寫的真正的你,究竟是什麼樣子,是否是圖片上那樣顯得優雅,有一絲懶散的女人呢? 

  我想象的你,一頭嫵媚亮麗的頭髮齊肩,沒有染色,很純的黑色,手臂纖細暫白,穿着一條淡雅的淺綠色色裙子,沒有一絲花紋。臉上只是化了淡妝,眼睛閃爍着,淺淺的塗著眼影,也是淡綠色。自然地美麗,正在忘我的旋轉着,髮絲飛舞起來,美麗的要命。 

  你是否真的如此呢?親愛的許歡。 

  你會因為你想知道結果,而很斬釘截鐵的去做,不會絲毫的拖泥帶水,因為那個答案太重要了,你甚至願意為那個答案,獻出生命。 

  許歡,對於Younger,你總是變的懦弱。我恨林塔,明明自己就懦弱得可以,還用一句所謂的道理,讓你去做出那樣的舉動,其實你只是不想傷害自己而已啊。若是那一刻,Younger沒有及時衝到的話,那後果就不會那樣美滿了吧。林塔,我一直不喜歡林塔。因為她本身懦弱,卻裝的頑強,面對不了,就走吧,何必在這裡受着煎熬。 

  許歡,你的聲音一定也很好聽吧。我常常閉上眼睛,想象你唱歌的樣子,優雅地吟唱出動聽每一個音符。我喜歡聽英文歌曲,開頭很平穩,後來起伏很大,最後聲音輕輕的那種英文歌,你一定在舞台上也常唱那種歌曲吧。我能想象出來,你的美。 

  我最喜歡的便是你和天涯,你見到天涯時,總是笑着說天涯多麼美好,其實你也是那麼美好。 

  看完《左邊》上部之後,我們這邊已經是落葉紛飛了。《左邊》已經陪伴這我度過了春、夏、秋三個季節,記得剛剛開始看《左邊》的時候,這邊還是春暖花開、草木蔥蘢一派春色。左邊上部完了,冬天也就要來了。 

  我看着現在的夕陽,恍恍惚惚地刺眼,那上面好像映上盡情旋轉、舞姿曼妙的許歡,呵呵笑的天涯…… 

  許歡、天涯,親愛的你們,要幸福。

[左邊試讀]親愛的,你們要幸福。 標籤:要幸福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左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