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果果900字作文

果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麼多的事情要做,一天的時間怎麼可能做得完?

  突然發出這樣的想法,哎,視時間如金錢……

  考試怎麼還不來?

  果果聽到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嚇了一大跳,連忙用手摸摸我的額頭,然後放心的呼了一口氣。傻傻地看着我。

  看什麼啦,沒發燒!我拿開她的手放在桌上。低頭繼續做着那些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作業。果果楞楞的看着我,許久才收回她的目光。

  果果這幾天牙疼,每天上課都用自己的手使勁的挪自己的臉,剋制住那一陣一陣的牙疼,可還是聽到她不停的伊呀伊呀的喊疼,我似乎可以聯想到她牙齒里的情景,一條條的蛀蟲在她的牙齒見間不停的穿梭,努力的尋找一個小細縫鑽進去,品嘗那美味的好餐,然後舔舔舌頭,懶洋洋的睡個大好覺……

  不是蛀牙啦!果果打斷了我突然間如潮水一般湧來的想象,聲嘶力竭地喊出這樣一句話。那是怎麼回事?我裝出一副特無辜的表情望着她,不是蛀牙還會是什麼?我問她。是上火了啦!她說。

  哦,原來是上火,叫你吃那麼多的零食!我用書捲起來打她的頭,果果疼的大叫了一聲,拜託,我是病人耶!她揉着頭叫着,伸出手來想掐我。

  果果拿出鏡子使勁的照着她那顆生了毛病的牙,好久好久都不說話,然後她獃獃的轉過頭,問我,怎樣才能讓我的牙齒不痛啊?我倒,難不成照鏡子可以做到?利用光線殺死病菌?

  果果拿出她媽媽親自為她準備的愛心罐頭,滿懷希望的打開,然後灌進了嘴裡。呀!是什麼啊!果果吐了我一身。黃蓮茶。我用很平靜的語調告訴她,你沒看見你媽媽給你留下的紙條啊,呶,這兒。我指給她看。果果沉重的看了看紙條,然後視死如歸般喝下了茶。

  哎,可憐的孩子,表示同情。

  我知道自己缺少搞笑細胞,於是我便從果果那裡一點一點的榨取她那點僅存的搞笑才能,弄的她一點一點的憂傷起來。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和我接觸多了讓她變的多愁善感了,有時侯連自己都怪自己帶走了她往日的快樂。她說,不是拉,只是人長大的,煩惱也就跟着來了嘛!她笑着安慰我。

  我告訴她,寂寞的時候想想我。她扭過頭說,憑什麼啊?我罵她沒良心,好心沒好報,揍了她一拳。

  幹嘛打我嘛,我是說,不寂寞就不可以想你啦?她委屈的說。

  幸福的小孩子,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



果果 標籤:果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