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to.果果800字作文

to.果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To.果果(2) 

  -有一天,當你徹底離開了貓貓的視線的時候,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直到我死掉。 

      果果。貓貓無意看到了你以前的留言。 

      謝謝你。 

      現在沒有人會在果果你跟我說話的時候把貓貓搶走了。我們也不需要再繞到操場的另一端尋找一點安靜。所以,請果果看完貓貓連篇的廢話好么。因為貓貓害怕以後再沒有這樣的時間和精力和記憶來對果果說這些了。 

      因為視力不好,貓貓一直都是靠氣息和動作而不是容顏記憶一個人。所以貓貓會很容易分辨出兩個人哪怕輪廓相類似的背影,也會很輕易淡忘一個人的眉目。貓貓記得的是他們的氣質。 

      貓貓會一下子想不起來許多在六年裡和貓貓很親近的人的臉,可是貓貓卻一下子想起了果果的笑容。真的。 

      很多時候,有些人,因為距離太近,會忘記去銘記,會忘記去端詳和凝視。 

      果果,貓貓只想問你,現在,你還快樂么。你還好么。 

      或許貓貓除了安靜的笑容和記憶以外什麼都不能給你。甚至貓貓的笑容很多時候都是假裝的。甚至會被你識破。可是你知道嗎,貓貓一直很感激你的存在。因為你的清澈是貓貓永遠永遠欺騙不了的。 

      果果。哪怕有一天,我們已經在世界的兩端,你要記得,你永遠還是在貓貓的世界里的。即使已經白髮蒼蒼,即使已經模糊不清,你永遠在那裡。時光沖淡的是記憶,不是愛。 

      喵,親愛的果果。多想和你手牽手,再走過一段路。 

      貓貓不能留在你身邊,你也不能留在貓貓身邊。可是雨水和眼淚是不能沖刷刻在石板上的字的。果果。貓貓永遠會記得你。 

      果果。N年以後,也許我們都不在這裡了。所以,貓貓只能在現在對你說。 

      果果,貓貓會記得你一輩子。

to.果果 標籤:果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