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布丁果果和失散的雪人1600字作文

布丁果果和失散的雪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思緒:記憶開始聚攏

  那是回也回不去的從前,是還傻傻咬着棒棒糖的年代,是扎着羊角小辮的時候。這樣一恍然之間,過去了那麼多年。似乎是太久遠了一點。不過記憶依然清晰。還好。還好。還可以記得。

  記憶沒有丟下我。想起來都還是鮮明的樣子,聚攏來的印象無法形容,淚水卻一滴一滴往下掉。

  我長大了。再也無法抱着洋娃娃哭鬧了,也無法坐着童年的鞦韆等人來推起我飛揚的夢。有時晴天有時雨天,有些人來了走了,不再回來了。

  過去太遙遠了。再回憶自己也不是主角了。

  這些事情提起來有段歷史了。還是在上幼兒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年過去了那些純真的童年依舊忘不了,雖然那個幼兒園也許已經被拆掉了。

  布丁果果

  幼兒園的時候。我記得每天午休以後都會有布丁果果吃。那個時候我中午睡不着,常常跟臨床的小雪說話。幼兒園的老師說我再不睡覺就沒有布丁果果吃,當時年紀小所以很害怕。矇著被子裝睡,一直捱到午休過後,我如願以償地吃到布了果果。味道,大概很好的吧。

  我已經不記得那種布丁果果的樣子了,甚至連味道也無法完整地回憶出來。

  但我覺得那一定是很美味的東西,因為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愛。

  布丁果果。是我一年四季都要吃的零食。我看它的晶瑩剔透,像水晶球一樣神秘莫測,好象那透明的背後都是操縱命運的鉉鈕。

  我現在還是喜歡布丁果果。卻已經不是當年的布丁果果了,當年的布丁果果隨着我的長大也一點一點消失在我所能觸及的範圍。我時常想象布丁果果的味道,是淡淡的青草味道,安逸的幼兒時代。

  布丁果果是我最初的記憶。它在我開始有記憶的時候恰如其分的挪進我的生活,然後在我戀戀不捨的時候一步一步走開。留下我無窮的味覺懷念。

  那一定是一個美麗的年代,有安靜落下的夕陽,有空蕩的小操場,有長繩的鞦韆,和我們天真的笑靨如花。

  從幼兒園畢業以後,我就再也沒吃到那種布丁果果。從此它消失了。

  失散的雪人

  夏季的時候,我們午休過後都要吃一種叫做“雪人”的雪糕。我清楚地記得我是先吃它的臉,再啃食帽子,最後才是五官。有一段時間我很熱衷於“雪人”,後來歷史是怎樣演變的我不記得了,反正“雪人”突兀地沒了。

  我那時候是小小孩子。每天都要吃好幾個“雪人”,並且按照一開始的順序來食用。一直吃到它走散我都還在挂念雪人的味道。

  雪人。在冬天漫天飄雪的時候,我曾經努力的堆過幾個,可是堆出來的雪人都好難看。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去滾雪,所以總是很失望。但是我看到別人堆起的雪人都會好高興,跑過去用自己心愛的餅乾給雪人做扣子。

  最近在我們的學校出現了雪人。我失散的雪人又回來了。

  我不知道雪人是怎麼尋到回家的路,在一次次體育課完結,好多學生手裡舉着雪人的時候我知道它回來了。可是我沒有再去買它,我怕咬下第一口,童年的記憶就會翻滾而來。然後是止也止不住的難過。

  那些華麗似錦的年華已經不再,取代它的是灰白的天空和空洞的雲朵。雪人里載滿我童年的美好記憶,因為太美我不想回憶。遠遠看着就好。

  畢竟都過去了。

  失散許久的雪人。又一次。再見了!

  祭奠:布丁果果和失散的雪人

  有些事情過去真的很久了,雖然有時候會忍不住想起來啜泣。還是那句話,畢竟都過去了。

  安靜的小操場也許都已經蓋起了別的建築,兒時的幼兒園也已經不在了。儘管我不能完整地回憶出布丁果果的味道,我卻深切感到布丁果果的香味繚繞。失散的雪人終於回家了,我也只能遠遠觀望它在別人手中一點一點湮沒,看它不變的笑容。

  如今氤氳丌來的悲傷,只是好像和記憶隔着太平洋的純真年代,難過到無以復加也是心情,再沒什麼可以改變。

  為我散落的年華祭奠。布丁果果和失散的雪人都是曾經的見證。它們見證了我曾經無憂無慮的童年,和我知足的歡笑。

  一望無際的孤寂,圍繞著兒時布丁果果的水晶和雪人的冰冷。

  那個有布丁果果和雪人的年代就那麼輕易的過去了,在我無意的一抹微笑早漸次止步,在我淺色的瞳孔里慢慢變成水印,最後只是個倒影。

  被祭奠的年華,是抓緊手心握也握不住的美麗。我玲瓏的布丁果果和失散許久的雪人,你們,知道我的想念嗎?

布丁果果和失散的雪人 標籤:布丁作文 果果作文 雪人作文 小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