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to.果果600字作文

to.果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果果你還記得以前么。以前你好羅嗦。然後你總是打電話跟我說好多好多話。你還說你看不到我在學校網站上寫的關於你的字。你讓我讀。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可是現在你可以看到了。看到櫻櫻的字。 

 果果我知道你從來不是一個刻意張揚個性的孩子。你總是那麼單純。就像純純的牛奶。你把我看得那麼透徹。你說我的微笑是裝出來的。可是那已經很好了。像現在的我,偽裝更加多。因為現在的學校除了在語文老師面前以外我沒有必要那麼沉了。你知道么果果。我真的再也不會遇到像你這樣的孩子了。真的。永遠不會了。甚至要在某個人身上找到一點感動都沒有。 

 果果你知道么貓貓想你了。想我們那麼直率的時光。純粹。純粹。 

 時光卻把我們忘掉了。 

 果果你現在應該很快樂對不對?那就好了。那就是貓貓想要的。貓貓要你快樂。不過你要記得。記得曾經有一個像貓貓這樣雜亂的孩子。曾經在你身邊。 

 你知道么現在貓貓的摘抄上面再也沒有那些五顏六色了。貓貓會用水筆畫類似你以前畫的花。然後用鉛筆在頁角寫字。就像你以前那樣。 

 果果你是一隻斑斕的蝴蝶。對於你來說,滄海太殘酷了。貓貓會努力幫你找到一片美麗的風景,然後讓你快樂下去。如果可以的話,貓貓會給你翅膀,讓你飛到更遠的更好的你想去的地方去。貓貓會很努力去做那些能為你做的一切。因為你對於貓貓來說是那樣美好的孩子。就像貓貓以前看電影的時候對你說的,你像一隻小熊,有暖暖的棕色的皮毛。你就像貓貓文字里的抱抱熊。無數次在貓貓的夢裡徘徊。是貓貓那麼純粹的夢想。 

 果果。不管貓貓以後會不會走得很遠。你要快樂。

to.果果 標籤:果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