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果果島700字作文

果果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遙遠的海域上,有一座小島,叫做果果島。

  果果島上生活的居民其樂融融。有天突然來了三個奇特的人。一個瘋女人,一個黑傘男,一個貓眼人。瘋女人瘋瘋癲癲,嘴裡總是念念有詞地說著什麼。黑傘男不管何時何地都撐着雨傘,冷着臉。貓眼人眼瞳會時圓時尖,從不說話。

  居民純樸好客,看到這三個奇怪的人不僅沒有排斥,還熱情的招待了他們。這三人沒有什麼太大的驚訝,一直接受着居民的好意,只有瘋女人偶爾大笑着說:“謝謝謝謝……哈哈哈”居民也不介意,還安排了一個平房給他們住。

  深夜平房裡,窸窸窣窣的聲音……

  “哈哈哈哈……喂,你們覺得居民如何?如果行的話,計劃……就實施了。烏拉拉……”瘋女人首先開口。

  “還行。”黑色雨傘里傳來悶悶的聲音。

  “喵喵……”嘶啞的貓叫聲,貓眼人的眼瞳轉瞬成為圓。

  瘋女人笑着:“那行動吧。”

  黑夜裡三個身影轉瞬來到果果島唯一的山頂上,風呼呼的刮著,樹葉颯颯作響。果果島每年總會有一天,下一種奇特的雨,雨一落地,便成為了一顆很小很小果實。這數萬顆果實中只有一顆吃下去,便能提前知道下一年的所有天氣情況。居民說好不論誰吃了,都要提前告知,以便知曉第二年的該種的糧食情況。因此這才得名果果島。

  可居民卻從不知道,這果果雨的代價是每百年一次山頂大災。三個身影到達山頂后,便開始行動。瘋女人仍舊念念有詞,手裡拿着一隻靈鼓不斷地敲着。黑傘男用黑傘猛的擊蛇杖。貓眼人與蛇靈互斗。蛇靈滋滋的響着,擺着尾巴,蛇靈是果果的搶奪者,百年復蘇一次,需要戰者的壓制,一旦得了自由,嗜殺成性。而那三個人是歷代戰者來此歷經劫難。山頂戰況激烈,而山下居民仍舊安穩的睡着。

  一夜后,三位戰者離開了。居民對於他們的不告而別也什麼都沒說。

  如果居民沒有聽祖訓一直維持着和平,善良,熱情美好的品質,三位戰者怎麼可能會幫助呢?

果果島 標籤:果果作文